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

黑芝麻海绵小蛋糕

嘿嘿,今年最懒。
 
年都过完了,心还没回归。 
 
感谢每天上门做客的你、你、你、还有你........
我家才没被野草吞没。哈哈~
 
╭(╯3╰)╮
 

我家烤箱烤完年饼,至今仍未开炉呐!

所以,这帖子是~

。。。。。出清旧作。。。。。

:P

口感轻盈蓬松的黑芝麻海绵小蛋糕。

可惜我家小朋友不怎么欣赏。
 
最后全打包送人品尝,
没浪费就好。

呼~(松了口气..)

 


 


23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38隐形人
      我家小朋友很难服侍的啦!
      如果打些cream在上面应该会有不同的结局咯!哈哈~

      删除
  2. 我今天还真的有在想你哦!
    看到你回来,真好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Eileen Lee
      其实我一直都在,就是懒而已。连出句声都懒,哈哈哈....

      删除
  3. 请问没有用到蛋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匿名
      谢谢提醒了我,已做出更改了哦!O(∩_∩)O

      删除
  4. 我是你邻居就好
    我会很有口福,我喜欢黑芝麻的香气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回来了哈!以后宝贝儿不欣赏滴,送偶。。。。偶要!anytime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Victoria Bakes
      还不算正式回归,因为只是出清旧作。年后还没开工咧!:P

      删除
  6. 你赶快回来吧!想念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Joceline lyn
      要是我能有你1/2的勤力就好。呵呵~

      删除
  7. 我好想你家的美食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Tracy Low
      真抱歉,让你久等了!哈哈......

      删除
  8. 我应该比你懒惰。。。我也是刚刚回来这里的!!这个蛋糕有吸引我哦。。。嘻嘻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Little blue
      我的蛋糕吸引你,你的美照更让我迷恋呢!O(∩_∩)O

      删除
  9. 回复
    1. peggy
      嗯......一步一步来,真容易,对吧?!咔咔~

      删除
  10. 快开炉吧。。。我在等吃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Jozelyn Ng
      我家小朋友也天天催着妈妈赶快做面包给她吃咧!
      无奈....还在持续无力中~
      ~

      删除
  11. 我作为一个被野草淹没好久的人来你家,为了不让你家被野草淹没,呵呵呵呵。。。
    不过当我看到你的海绵小蛋糕,我的懒病瞬间痊愈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柠檬叶
      小小蛋糕竟有这么神奇的功效?嘻嘻~

      删除
  12. 我来吃蛋糕咯,好想你噢!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