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古典巧克力芝士杯子蛋糕

上回做了百香果芝士夹心蛋糕后,
余下了一部分的芝士奶油霜没用完。

冰箱里一盒开封后的鲜奶油,
同样的也余下小小的量待消灭。


最后,
选做了古典巧克力杯子蛋糕。

成功将两个一点点,

(奶油霜)
+
(鲜奶油)

一举歼灭!!哇哈哈~
古典巧克力杯子蛋糕 - 这里

芝士奶油霜 - 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 条评论:

  1. 看到巧克力,看到芝士,
    我第一个冲进来了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嗅到巧克力香了。。。我不请自来!!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嘿~你家孩子一定抢着吃吧?
    我得快快来抢先了,不然没有我的份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有我还有我,
    今天应该还有我的份hor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巧克力,
    又有芝士,
    如果出现在我家一定很laku..

    今天先抢你的。。诶赛卜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,这些给那些爱吃巧克力又爱吃芝士的人吃,他们一定赞不绝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Pink Lady
    呵呵,谢谢你冲第一个进来支持我哦!


    蓝色小厨
    我可是无任欢迎呢!


    平淡
    有巧克力味的蛋糕,
    还真是百战百胜的咯!咔咔~


    SweetFamily
    当然!!赶快给你送上了!O(∩_∩)O


    vivi@n
    当然~ Bo problem啦!!瓦咔咔...


    Ah Loy(GIRL)
    看看粉红女郎的动作那么神速,
    就知道蛋糕的魅力了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chocolate and cheese, I love it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好喜欢妳的甜点,每一样都很吸引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