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幼儿园蛋糕卷

网络最近流行的,
是精致漂亮的彩绘蛋糕卷。

看得我惊叹不已,
趁着要回乡,打算做蛋糕卷拿回去。
我也来彩一彩,咔咔~

只是我家的作品。。。

嘿嘿,排写~~
我有自知之明啦!
精美漂亮完全扯不上关系,
只能说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涂鸦啦!哈哈~
烘焙纸上的折痕,让蛋糕卷多了一道疤。
还有那蛋糕卷,也被我卷得鬼样丑怪出来。
晕~ 好想撞壁去。

算了。。。
把要求降到最低,
!哈哈~
幼儿园蛋糕卷

材料:
蛋白 4颗
蛋黄 4颗
低粉 80g
粟米油 55g
牛奶 55g
细糖 30g(加入蛋白)
细糖 20g (加入蛋黄)

一般分蛋蛋糕卷做法。

蓝莓馅:
鲜奶油 100g
细糖 10g
蓝莓酱 适量

鲜奶油加入细糖打发后,加入蓝莓酱拌匀即可。






25 条评论:

  1. 不错的。很美。。很美。。颜色迷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会丑啦,也是很美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可爱啦。。颜色很漂亮哦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要求太高了吧,我觉得很美了吔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美的咯~~~~~你要求太高了啦~~~~~如果你看我的那不是要去跳楼!我的蛋糕卷简直是丑字形容啊~~~~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的蛋糕倦的很扎实!我很喜欢!我还真的倦不到将美! 我还有待学习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,好可爱的标题哦。。。。能吃就好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哪里丑,哪里怪? 很美呀!对我来说还特别呢!唉。。如果我能卷到这样,我会飞料的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好美哦。那有幼儿园呢,应该高中毕业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那会丑!!
    还是美美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哈哈,我觉得卷在里头那个形状才有趣,充满想象空间蛮很特别!: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的蛋糕卷很赞啦,卷到圆圆的酱,很美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我也觉得很不错呢~
    卷过才懂,卷出圆圆的蛋糕卷已经很棒了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很美下~
    粉红粉红。。
    迷人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如果说你是幼儿班。。。那我是托儿班的。。。我还没开始动工!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我觉美美哦!我连进幼儿园的资格都没有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原来内馅可以这样弄,要抄起来廖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美啦!美啦!
    颜色很柔,我喜欢。

    这个不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涂鸦,是老师级的杰作。
    (有没有很开心jek?)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Joceline Lor
    我、我....很感动!
    你安慰了我的心灵,呵呵!


    Little Ghost
    只能呆在幼儿园班级里咯!呵呵...


    Vernice Yeo
    嗯,颜色算ok啦!
    柔柔的,暖暖的...哈哈!


    winnie@ah咪
    才不是咧!介绍你到茄子家看看!
    你就会明白,
    其实我的要求一点都不高了!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Pet猫猫
    看得出来你很努力的安慰我,
    谢谢~╭(╯3╰)╮哈哈...


    0620
    不丑。只是不美而已~咔咔!


    Joelyn
    对咯,最基本的要求啦!哈哈~


    凶妈妈
    不要卷到像我酱啦!
    要卷得比我美多多点~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may
    高中毕业是茄子师傅的阶段啦!
    噢!不对,茄子算是大学毕业了!哈哈~


    幸福滋味
    错觉吧?咔咔~


    spdong
    那是没工夫的人才能做到的。哈哈~


    鲸鱼蓝蓝蓝
    善良的你,总是及时送上安慰~谢谢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Rachel Hei
    也许是心态的问题吧!?
    好,还要更好嘛!


    蔚蓝月夜
    颜色,是唯一的优点吧?O(∩_∩)O哈哈~


    蓝色小厨
    哈哈,硬是要比我矮一个阶级就对了?
    好啦,你赢了!咔咔~


    shan
    试试再说嘛!
    说不定,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哦!


    neyeeloh
    对啊!下次做蛋糕夹馅时,可以试试哦!


    SweetFamily
    老师?(⊙o⊙)…
    没有高兴咯!
    因为我很有自知之明的,
    自己有几两重自己知道啦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其实不丑啊,还是你的照片有edit动过手脚?O(∩_∩)O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Pei Sinn
    什么啦~
    你没看到那个蛋糕卷的开端吗?
    卷到很不顺,卡卡的咩!?
    还有、还有,网络上高手们的作品,
    真的是叫人目瞪口呆的说。
    漂亮到不行!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