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芝士肉松面包

难得心血来潮,很勤力的做了面包。
选用了孟老师的【三色土司】面团配方。

会注意到这配方,
是因为Mikiko家的龙珠面包太可爱了!
把我吸引了。。。

不过,我是懒惰女人。
没把面团搓成迷你型的龙珠面包咯!
就简单的把面团分成9大颗面包算了!
哈哈~
内馅......
噢!!有些夸张的饱满。
几乎,吃馅多过吃面包。⊙﹏⊙b


面团配方 
(食谱参考:孟老师的三色土司)

材料:
高筋面粉300g
细糖 30g
盐 1/4 小匙
酵母5g
水 180g
牛油 20g

直接法。




17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好多内馅哦
    芝士和肉松我都爱
    我怕了做面包,手工揉面,好累 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肉松馅料是多到~~受不了,
    一定很可口咯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吃。。。。。。。很棒的面包。留着给我的下午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馅比面包多
    卡卡卡
    贪心到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 like having these buns with the generous amount of fillings! Yum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看见你的面包做的好漂亮好松软哦!YUMMY! (: 想请你参加我们的 aspiring bakers (:

    http://thesweetylicious.blogspot.com/2011/06/aspiring-bakers-8-bread-seduction.htm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满满的馅料,看了流口水(¯﹃¯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哇哇哇
    好饱满的内馅喔!
    你做生意会亏本的咧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做的好美的面包,好好吃内馅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Very beautiful bread, a lot of 肉松, I like it, you make me hungry now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你的面包色香味俱全,诱人的涅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0620
    手工的话,我光想也觉得累呐!
    呵呵~要不要考虑败一架好的搅拌机??


    Pink Lady
    有时候,太多了反而觉得腻呢!
    还是刚刚好就好!哈哈~


    Joceline Lor
    没问题~谢谢支持!O(∩_∩)O


    38隐形人
    嘿嘿嘿
    的确是
    贪心到
    咔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鲸鱼蓝蓝蓝
    太多了,会腻咯!哈哈~


    Zoe
    开心,因为你的喜爱!O(∩_∩)O


    The Sweetylicious
    谢谢你的邀请与光临!


    neyeeloh
    满到~~~~吃腻了~~~~~咔咔!


    Bernice
    太多的馅料,
    吃一颗就够了!会腻~~ :-P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SweetFamily
    放心吧!
    我暂时或接下来都没有开店的大志,
    所以没有亏本的顾虑。哈哈~


    may
    谢谢、谢谢....
    要来一颗尝尝吗?


    Mimosa
    真不好意思。
    让你看图流口水了~呵呵..


    shan
    谢谢赞美哦~
    你的赞美,
    让我怪不好意思的呢!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QiQi,抱歉迟来的恭喜!
    我想请教你。你使用面包机做面包还是用搅拌机?因为近来我使用搅拌机做面包面团一直打不出薄膜。很气馁~~请问,如果你使用搅拌机 ( 我的是kenwood kmc500)你可以告诉我你用的数度和时间多少吗? 非常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