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很想你~北耆黨參黑豆鸡湯


嘿嘿,这款药材汤~北耆黨參黑豆鸡湯 之前有上过了啦!
也证明它在我家,真的是很家常的一款汤。
有兴趣的朋友过去看看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回那篇帖子时,让我再度思想起消失了好久的你....
虽然,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.....
有空时,是不是还会到我们家来
但我还是想借此机会,向你问候一声:" !!!
 你在我开始写部落格时,
常常过来跟我聊天,给我留言.....
那时候,我家都是冷冷清清地...

你的到来,为我家注入一点人气,
也温暖了我的心.....谢谢!

Leechew ~ 希望你的生活过得精彩愉快!!


8 条评论:

  1. 我家1大2小不喜欢喝药材堂的,就只是喜欢排骨汤,ABC和紫菜汤,偏偏我又很喜欢喝,可是煮了一个人喝不完。。只有看你的解瘾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料叻
    很少炖汤
    多数都是滚汤
    我家的人就没什么口服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药材汤,我也是没什么敢喝涅,不喜欢药材的味道。哈哈哈哈哈
    但是看你这碗汤,我又好像有些些想喝了。。。。还有吗???我要小。。。小。。。小碗就OK了。
    瓦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极少煮药材汤(对药材一窍不通),只有在妈妈家喝而已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。。真的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。
    如有她的回应,记得帮我问候她哦。
    谢谢。。。
    顺便喝喝你家的家常汤。。。一级棒的咯!! ^-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明白你的感受。。。
    刚开始写部落格时有个常来留言的朋友的确会令我们心中暖暖的,对新手的我们也是一种鼓舞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ahmok33,大白鲨,
    我们一家大小都爱喝汤,
    不管是滚汤还是药材汤。
    呵呵,喝到一肚子水桶~

    eskielover,
    噢~~~小。。。小。。。小碗啊?!
    那是.....1TBSP的量吗??嘻嘻~

    梦之园,
    我嘛没有班耐啊~
    来来去去也是褒那2款而已,哈哈!

    vivi@n,
    我嘛希望她还会回来潜水,
    知道有人想念着她,
    希望她过得好~

    平淡,
    是咯~
    即使是短短的一句留言,
    也让整颗心暖和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也来进补咯...PS GAN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