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酿~香菇&豆腐


看起来,有没有好好吃的样子??表情符號
表情符號~它真的好好吃呐!


汤底~我用黄豆,鱼骨,没有买肉骨,所以加了1/2块鸡精块调味...
黄豆还不够绵,一粒一粒的。
再炒一道小菜,表情符號两人份的晚餐解决了~

15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香菇,可是我老公和儿子不喜欢。只有看的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留些给我,我喜欢。。呵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我最爱的冬菇。。。还有你上次做的羊角豆也是我的最爱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其实我还蛮喜欢用黄豆煲汤,又有营养又清甜。。。。留碗给我。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哎哟!看到我口水流了~~香菇、豆腐我都要。。快快给我一碗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原来你是很喜欢吃酿豆腐的对吗?一颗一颗好大好饱满,你家人好有口福。
    想问问你,你是用什么软件装饰照片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好饱满的酿香菇和豆腐哦!看了都很想吃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哇!!看了口水流咯!
    怎么办?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August Yang,
    他们不喜欢,你也可以酿几粒香菇的给自己啊!?
    香菇我是特地酿给老爷的,
    反而是我也没特别喜爱香菇啦..呵呵~

    ML,
    嘿嘿~谢谢欣赏!

    winnie@ah咪,
    噢,很高兴都是你的最爱,酱子你才会流口水~哈哈!

    Lolipop,
    留一大碗给你,够hor~哈哈!

    febe,
    好好好...也给你一碗!

    Sherleen Tan,
    嘿嘿,我们都爱吃酿豆腐~几时想吃就做,很方便!
    我用的是PhotoCap4.3软件。

    凶妈妈,
    呵呵~我很贪心的,所以颗颗都塞得满满的!
    好吃x2...

    vivi@n,
    纸巾来了~形象得注意一下,你是美女咧!
    解决方法就是~赶快做来吃咯!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口水流到满地了啦。。。。不好意思涅。
    你的酿料好饱满哦。。我喜欢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好久没吃过酿香菇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eskielover,
    啊~又一个流口水的美女..
    哈哈哈,酿得满满;吃得饱饱嘛!

    淇淇,
    喜欢就尽量吃吧~哈哈

    albee妈咪,
    那就赶快动手嘛!没有耕耘;哪来的收成~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hi qiqi, 看那汤的颜色, 应该熬了蛮久了吧!! 一定是道很入味的汤底咯..再配搭酿香菇, Mmmm..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