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酿~羊角豆

羊角豆~我粉爱吃.....
拿来炒辣椒江鱼仔啦~煮sambal啦~清蒸啦~....无论什么样的煮法,我都喜欢吃!
今天的酿羊角豆,也粉赞哦!表情符號
馅料酿得饱满,(快变成"爆满"了),呵呵...我粉贪心,拼命塞塞塞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蒸好的酿羊角豆,再淋上煮好的芡汁;送进嘴里,一口咬下去~ 表情符號的滋味呐.....

酿~羊角豆

1。准备馅料:
    猪绞肉: 绞鱼肉 ; 2 : 1 比例 (个人喜好)
    加些许盐,酱油,胡椒粉,粟粉 & 鸡精粉~调味,拌匀成团。

2。酿入羊角豆里头,大火蒸10分钟。

3。热锅爆香小葱茸,下些许水,蚝油 & 鸡粉调味。
    勾芡,然后淋在蒸好的羊角豆即可。




8 条评论:

  1. 羊角豆也是我的最爱,可是我没试过这样做哦,平常就炒sambal或清蒸然后点小辣椒,哈。。我也要试试这样酿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以给我这个酿的馅的食谱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喜欢拿来炒tomyam 酱,也蛮好吃的。Em。。。。你这道菜看起来好好吃哦~没有食谱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innie@ah咪,
    希望你尝试后,也会喜欢这样的煮法~

    Sherleen Tan,Jasmine Ng,
    食谱喔??没有呢!我自己想这样吃,就酱做了!
    待会我大概说明一下~让你们参考好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很有心思还在羊角豆上配上辣椒点缀, 单单外相都值8分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嘿x2!(paiseh)....那是因为拍来拍去都不美嘛!
    加一点红色下去,整个画面就看到不同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志同道合,我也喜欢羊角豆,每次都被我一人吃掉大半盘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ENEN,
    噢~那应该来个"5"了,
    呵呵!give me 5~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