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上海月饼

哈哈哈.....相信吗!?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!.......
原来这饼并不难嘛! 应该早几年就动手做了,干嘛等到现在......
往年都会买来解馋, 从今年开始可以省下来鸟! 老板,你赚不到偶的$$鸟!hohoho.....
好"粗",好"粗"啦!-吃到口齿不清.....
The Kitchen 70's 那儿找来的食谱

上海月饼
饼皮:
A. 面粉180g......蛋黄粉 1tbsp.....发粉 1/2tsp
B. 鸡蛋 1粒.....糖粉60g.....牛油30g.....白油60g.....
做法:
1. 把材料(B)混匀,然后慢慢加入(A)搅拌均匀。
2. 揉成面团,放置10-15分钟备用。
3. 包馅料, 搓成球形。
4. 刷上蛋黄汁,用黑芝麻/南瓜子做装饰。
5.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,190度25-30分钟。

9 条评论:

  1. 上海月饼是不是很 ho jiak
    我很喜欢jiak
    呵呵....做了几个阿
    表要吃完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去我哪里
    试看我的食谱
    我做的ho jiak
    不会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里的好"粗"=好吃,因为嘴里吃着月饼,所以讲话含糊让你误会鸟,paiseh....上海月饼真的素好吃啦!呵呵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.......
    paisei paisei
    误会了
    哈哈
    ho jiak就好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月饼做得很美噢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你是o lo,米有做到“皮薄馅靓",因为偶喜番吃皮厚一点的,饼皮很香呢!呵呵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還以為你買的呢﹗厲害噢﹐真的很像外面賣的﹗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呵呵(傻笑中).....被你这么一赞,我都飘飘然鸟!其实做得比我好的人太多了,你的肯定让我很安慰,真的!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谢谢你做了这食谱
    这配方真的很好吃;)

    回复删除

给个爱的鼓励呗...

3Q 月饼

 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。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,才终于完成了。